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洋会见IBM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7: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在广州会见了IBM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

  汪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周伟焜一行访粤表示欢迎。汪洋说,广东当前正在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尤其是加快发展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信息服务业,希望通过引进包括IBM在内的国际知名信息服务企业,形成产业集聚发展,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国际服务外包基地。目前双方可重点在物流、旅游、环境保护、公共医疗卫生等领域加强信息技术合作。

  周伟焜介绍了IBM与广东合作的情况,并表示愿意通过创新合作模式与广东共享发展成果,为广东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信息技术支撑,促进广东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等参加了会见。(胡键、岳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