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inXP今日结束主流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WinXP今日结束主流技术支持

微软WinXP今日结束主流技术支持 (供图: CFP)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上午消息,微软操作系统Windows XP今日正式结束主流技术支持,进入扩展技术支持阶段至2014年4月。自此,微软Windows XP将不接受用户提交产品设计或功能的更改请求等服务,但会向继续用户提供安全补丁更新以及付费技术支持等服务。

  根据介绍,微软Windows XP由主流技术支持转为扩展技术支持阶段主要有三个变化:不再接受提交产品设计或功能的更改请求;与安全无关的修补程序需要用户单独付费;也不再享有随许可协议、许可证计划和其他免费支持计划赠送的技术支持。

  在2014年4月扩展技术支持到期后,将进入自助联机支持服务,在产品支持结束后的12个月内,用户可通过自助联机支持服务查询微软联机知识库文章,以解决遇到的相关问题。

  业内人士称,Windows XP在停止主流技术支持后,尽管仍将继续对其进行重大安全补丁更新,但对于一些影响不大的漏洞可能不再修补。普通用户应及时更新系统所有补丁,同时安装网络防火墙及反病毒软件,或者考虑升级到Windows Vista。(于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