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副总裁:IBM是Sun的一个典型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1日消息,在媒体发表许多有关IBM收购Sun的报道之后,Sun副总裁John Fowler在谈话中把IBM称作竞争对手。他在星期五(4月10日)接受采访时谈了IBM是服务器市场的竞争对手并且讨论了Sun与英特尔和AMD的竞争区别。

  Fowler说,IBM显然是一个典型的竞争领域。我们把所有的技术创新都放在了这个方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如何采用和制作网络技术,如何采用和做闪存技术,都是针对IBM的竞争。事实是,我们有一个能够在RISC平台和x86平台上都能运行的开放的操作系统。我们还有开放的存储产品SUN 7000系列存储设备。

  Fowler继续说,与IBM的客户进行讨论是很好的事情。上述产品都是IBM没有的,有重要的价值。

  在谈到比较IBM和英特尔以及AMD与惠普和戴尔等其它竞争对手的问题时,Fowler说,与其它竞赛对手相比,IBM与Sun更相似,更关心同样的事情。我们在这个市场搞技术创新已经有几十年的时间了。IBM和惠普一直比我们强大。我们做的事情就是采用新技术或者更快地发明新的技术。

  Fowler还谈了Sun的产品与英特尔和AMD平台的区别。他说,英特尔最新推出的Nehalem处理器仅适用于双路入门级服务器。AMD和Sun的SPARC处理器应用的范围更广。AMD的处理器能够用于8路服务器。SPARC处理器能够用于64路服务器。

  作者:天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