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将召开董事会讨论下一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2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Sun董事会将在周三开会讨论与IBM收购谈判破裂后的下一步行动。

  Sun董事会上周六拒绝了IBM总价7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后,IBM周日放弃收购该公司。有报道称,以Sun董事长斯科特·麦克里尼(Scott McNealy)为首的少数派反对该收购,而以CEO乔纳森·施瓦茨(Jonathan Schwartz)的多数派则支持该交易。

  Sun股价周二收于6.28美元,下跌4.3%。受收购谈判破裂消息影响,Sun股价周一暴跌23%。Sun周二发表声明称,将努力“建立富有领导力的团队、制定增长策略并为股东创建价值”,该公司同时宣布其芯片部门CTO马克·特伯雷(Marc Tremblay)已离职,其职位由联合CTO瑞克·赫瑟林顿(Rick Hetherington)接替。(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