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一些电脑品牌今年将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宏碁董事长王振堂:一些电脑品牌今年将消失

图为宏碁董事长王振堂演讲(新浪科技 牛立雄摄)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上午消息,宏碁董事长王振堂8日在北京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压力下,一些PC品牌将在今年消失。

  4月8日,宏碁在北京举办了全球记者会,董事长王振堂出席会议并发表了演讲。王振堂在演讲中说,一些电脑品牌将在今年消失,重回OEM代工模式。

  “金融危机给一些电脑企业的利润和盈利能力带来了压力,所以我觉得各品牌的融合将变得非常重要,一些品牌将在今年消失,OEM代工将会重现浮现出来。”王振堂说。

  宏碁在4月8日在纽约、北京、阿姆斯特丹三地同时召开全球记者会。王振堂在会上宣布推出多品牌独立运作的战略及轻薄、8小时电池续航、价格低廉的Acer Aspire Timeline笔记本。(立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