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周一在纳市股价大跌2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5: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消息,受IBM收购谈判破裂消息影响,Sun在纳斯达克周一大跌1.93美元至6.56美元,跌幅达22.73%。

  有消息人士周日向媒体透露,由于Sun拒绝了IBM总价达7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双方的交易宣告破裂。该收购曾被外界视为挽救Sun的重要途径,另外也将帮助IBM更有效地与惠普等对手进行竞争。

  消息人士曾在3月份透露,IBM已就收购Sun进行独家谈判,并正进行尽职调查。有消息来源周六表示,IBM将收购Sun的报价从每股9.55美元下调至每股9.50美元,双方可能本周宣布交易。

  Sun的股价从3月17日,即两家公司正进行收购谈判报道前一天的4.97美元上涨至上周五的8.49美元,也有媒体称IBM此前的收购价格为每股10-11美元。

  相关报道:

  Sun周一在纳市开盘股价大跌23%

    Sun股价周一盘前交易大跌23.7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