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智慧体验快车”全国巡展抵达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6:02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2009年3月26日,IBM公司“百年品质,蓝色之旅”System x服务器2009全国巡展活动以全新的面貌来到福州,继08年取得积极的市场反馈之后,“System x智慧体验快车”再次踏上征途。据悉,此次IBM“百年品质,蓝色之旅”System x服务器2009全国巡展活动在今年推出了更丰富的现场活动,发布了活动官方网站和与核心IT媒体合作的线上互动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使得该巡展活动在内容方面愈加丰富详实,在形式上更为灵活多样,对区域市场的覆盖也将更加广泛和深入。

  “百年品质,蓝色之旅”System x 服务器全国巡展活动由IBM和英特尔公司联合举办。此次巡展车队依然由三辆浓缩了IBM System x核心价值的“System x智慧体验快车”组成,由IBM携手英特尔公司倾力打造,分别是为广大区域市场用户提供成长解决方案的“企业成长号”、关注节能环保技术的“绿色IT号”和展示IBM最新科技的“蓝色基因号”。与08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巡展活动将推出创新的线上加线下——全方位的传播形式,以丰富、全新的客户体验,携手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共同为区域市场客户带来一场难得的IT盛宴。 (林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