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推出六款Nehalem平台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日上午消息,在英特尔新一代服务器平台至强5500系列(处理器研发代号为Nehalem)发布的第二天,曙光就同步推出了自己的六款服务器新品。

  基于Nehalem平台,曙光在4月1日对外发布了六款服务器新品,代号全部为G,包括曙光天阔系列的1420r-G、I450-G、I620r-G、I640r-G、I650-G,及目前国内唯一的一款给予Nehalem平台的刀片服务器产品CB60-G。

  3月31日,英特尔在全球同步发布了17款新一代服务器平台至强5500系列,这些芯片开发代号为Nehalem,与英特尔最强的桌面处理器i7为同一架构,业内称其为Nehalem平台。英特尔称Nehalem平台是继奔腾Pro平台之后15年来,最具突破性意义的服务器产品。英特尔称5500的性能是上一代5400系列的2 倍以上,并刷新了 30 余项世界纪录。英特尔称采用5500的两路服务器性能已经能和竞争对手AMD最新的“上海”四路服务器相抗衡。(立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