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联想副总裁张后启出任金算盘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伟)昨日,记者从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获悉,汉普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原联想集团全球副总裁张后启正式加盟金算盘,并出任公司总裁兼CEO,金算盘创始人杨春将不再兼任该职。

  作为原联想全球副总裁,张后启此前在联想集团主要分管全球消费电脑业务战略与运营。面对着此前金算盘在管理软件领域的不温不火,张后启表示,上任之后将发力于软件服务化(SaaS)产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