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脑下乡2000多元买联想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8: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昕华)对于身处边远乡村的农民来说,在自家门口花2000多元甚至更低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实用的电脑,这样的实惠来自电脑下乡。上周末,联想相关人士介绍,一款定价2999元的笔记本电脑深受市场追宠。用户在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享受“家电下乡”13%的优惠补贴,其实际只需要2600元左右。

  联想集团副总裁刘杰介绍,联想为农村用户量身定制了三大系列15款产品。其中包括9款台式电脑、5款笔记本电脑和1款一体机电脑。刘杰谈到,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农村的家庭年收入平均为4000元左右。“有的地方甚至更低。所以,联想的电脑下乡产品价位基本分布在2500元至3500元之间。”

  价格低了,是不是产品配置也会缩水?刘杰表示,联想电脑下乡的产品配置相当于目前市场主流配置。“这些产品在稳定电压、防雷等性能指标提升的同时,还特别预装了针对农村市场的资源软件和系统维护升级服务软件。”

  另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农村用户能方便购买电脑,联想计划未来三年内将在全国各地新建700家集销售、服务、培训、宣传、产品体验为一体的县级“地标店”,并将建设7800家渠道销售网点,从而对农村市场进行全面覆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