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笔记本因内存不够无法正常运行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1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碁因出售预装Vista Aspire笔记本仍需另加内存才能正常运行而在美遭到起诉。

  本周三,两名美国用户在旧金山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要求宏碁就此进行赔偿。二人此前购买了宏碁生产的Aspire 4520-5458笔记本,该机报价568.36美元,预装Vista Premium版,1GB共享系统和显卡内存。购买后,两人很快发现笔记本不能正常运行,经常出现系统崩溃、死机等问题,并且运行速度太慢。在微软官方“推荐系统配置”中建议,运行Vista Premium版仍需另加128M内存。

  起诉书称,“预装Vista Premium的笔记本需要至少1GB系统内存再加128M内存才能使显卡正常运行,宏碁笔记本的缺陷在于它没有足够的内存正常运行Vista Premium版。”

  不过,业内人士称,Vista Premium版的最低配置要求仅为512M。按照微软的说法,Vista Premium、Business和Ultimate版可在512M内存系统上运行,但某些操作系统功能需禁用。起初,微软称这种配置的机器为Vista Capable,因有可能误导消费者而遭起诉。(志伟)

  相关报道:

  宏基美国召回高端游戏电脑

  宏基沈台兴:电脑下乡拼谁走的路远

  宏基上网本将推轻薄型号(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