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造信用卡套90万嫌疑人:银行卡科技含量很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03:03  北京晨报
科技时代_伪造信用卡套90万嫌疑人:银行卡科技含量很低

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以白军为首的7人诈骗犯罪团伙

  晨报讯(记者 颜斐)声称“现在中国的银行卡科技含量很低”的27岁陕西无业人员白军,串通酒店收银员,复制客人的信用卡信息,伪造出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刷卡套现90余万元。昨天上午,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以白军为首的7人诈骗犯罪团伙(如图)。据悉,这是本市首例从源头起查获的此类案件。

  “我是从电视上看到一个关于盗刷信用卡后套现的案例,也想试着做一下。后来我发现“磁卡数据采集器”网上到处都是,于是就买了几个。”法庭上,只有初中文化的白军详细讲述了策划这起大案的过程。

  2007年下半年,白军先后在广东、北京等地购买了“磁卡数据采集器”、“读写卡器”、空白磁卡等制造伪卡的工具。随后,白军找到广东东莞市三名酒店收银员。在给客人刷卡结账时,他们偷偷利用“磁卡数据采集器”窃取客人的信用卡磁条信息,后提供给白军用于制作伪卡。伪卡做好后,白军通过网络找到可以提供POS机刷卡套现服务的张某等三名被告人。“套现所得的现金,我拿一半,剩下的他们分。”

  据了解,被白军等人套用的信用卡中,以广东发展银行的居多,此外还有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白军说,现在中国的银行卡都是磁条存储信息,科技含量很低。除了信用卡外,普通的银行储蓄卡如果知道密码同样可以被制成伪卡,只要有磁条就可以。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