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拟增发10亿美元普通股 或为并购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4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周四在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管理文件中表示,今后将有发行价值10亿美元普通股的可能性;如果确定执行这一计划,英特尔将把相应融资用于外部并购等活动。

  英特尔进一步表示,上述计划只是大致意向,计划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如果今后执行该计划,将会第一时间公布相关详情,并根据市场行情确定所发行普通股的具体数量,而英特尔也将把这部分融资用于收购第三方企业的相关业务、资产或股权。周四英特尔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0.88美元,涨幅5.89%,报收15.82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英特尔股价下跌0.11美元,跌幅0.70%,跌至15.71美元。过去52周中,英特尔最高股价为25.29美元,最低为12.05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