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将推电子书阅读器挑战Kindl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22:44  新浪科技
三星将推电子书阅读器挑战Kindle(图)

三星将推电子书阅读器挑战Kindl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码产品网站Pocket-lint今天透露,三星将推出触摸屏电子书阅读器,与亚马逊Kindle、索尼的PRS-700及富士通的FLEPia竞争。

  三星发言人透露,该款新电子书阅读器名为Papyrus,将于6月份在韩国推出,并最终进入英国和美国市场。Pocket-lint报道称,该产品尺寸略大于一本护照,采用了手写触摸屏,并为保存图书提供了512MB的板载内存,但没有SD卡插槽。该网站称此产品将不止是一台电子书阅读器,“还是便携记录本、全球时钟、日记、备忘标签、计算器和联系人工具”。

  有传言称该设备的定价为299美元,比Kindle 2便宜60美元,但也没有后者的EV-DO无线网络连接功能。(肖恩)

    相关报道:

    分析:亚马逊Kindle阅读器将改变世界

    索尼与谷歌联手挑战亚马逊Kind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