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与Sun收购案或在两周内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1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IBM仍在与Sun就收购进行谈判,很有可能会在两周之内有结果。但目前尚未达成交易,谈判很可能延至下周,同时也不排除在本周宣布交易的可能。

  知情人士表示,IBM将按每股约10美元的价格收购Sun,这一价格超过了Sun3月17日收盘价的两倍。自上周交易消息刺激Sun股价暴涨79%后,目前该股价已经下跌了约11%。该收购将使IBM在全球服务器市场的份额扩大至近一半,进一步巩固其在服务器市场的霸主地位。

  市场投资评级机构晨星分析师瑞克·汉纳(Rick Hanna)称:“时间拖得越久,投资人对该交易是否可能发生就越怀疑。没有最新进展的情况下,股价只能掉头一直向下。”

  由于经济衰退加深导致企业收缩预算,Sun在上季度全球服务器销售额下跌了14%。

  IBM和Sun发言人均对此不予置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