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界称Windows7将推动NAND闪存芯片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09:1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3月21日消息 微软高级计划经理Leon Braginski在2008年11月举行的Windows硬件工程会议上说,Windows 7更适合使用固态硬盘。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优化固态硬盘以便适应Windows 7已经成为固态硬盘厂商和笔记本电脑厂商的重点。

  内存厂商预计Windows 7的将推动NANA闪存芯片的需求,因为这种新的操作系统为利用固态硬盘进行了优化。有业内人士称,NAND闪存芯片厂商也把希望寄托在Windows 7上。固态硬盘预计将支持更新一代的PC产品。

  DRAMeXchange最近发表评论称,主流NAND闪存芯片的合同价格正在稳定。在3月份的上半个月,8GB MLC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是2.86美元,上涨了10%。16GB MLC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是3.15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