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推出iPhone3.0 增加复制粘贴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4:59  新浪科技
苹果推出iPhone3.0增加复制粘贴功能

苹果高级副总裁斯科特-福斯托

苹果推出iPhone3.0增加复制粘贴功能

去年乔布斯公布新软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依靠CEO乔布斯为产品发布会上增添“魔力”色彩。但是,鉴于现在他因病休息六个月,谁将代替他来推出iPhone(手机上网)新软件呢?苹果给出的答案是高级副总裁斯科特·福斯托尔(Scott Forstall)。

  在一个调子比平常低很多的发布会上,今天稍早时斯科特展示了iPhone新软件的100多项新功能。引发与会者最大掌声的功能是剪切、复制和粘贴功能,因为此前iPhone都不具备这一功能。

  苹果表示,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在手机上实现这些标准化功能,公司迫切希望推出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使这一需要显得更为迫切。目前复制和粘贴功能仅能用于文本,将选中内容拖拽到新位置并再次选择。苹果的新软件也可能具有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复制和粘贴的能力。

  秉承苹果的一贯风格,今天它的产品又有了一个创新:用户通过摇动手机将可以实现粘贴动作的取消,虽然速度可能慢于按键操作。但是,苹果没有推出一项许多用户所期待的功能:将iPhone用作笔记本电脑的调制解调器。(唐风)

    相关报道:

    苹果下周讨论iPhone 3.0 可能实现多程序运行

    Gartner:iPhone去年销量增长245%位列第一

    联通高管启程赴美洽商引入iPh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