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Mac电脑2月零售量下滑1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5: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NPD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尽管Windows PC销量增长了22%,但苹果Mac计算机零售销量却下滑16%。

  NPD数据显示,由于低成本上网本的推动,Windows PC今年2月份的销量增长了22%,但Mac的零售销量却同比下滑了16%。苹果Macbook笔记本销量下滑了7%,而Windows笔记本销量增长了36%。如排除上网本,Windows笔记本销量同比增长16%。

  对此,NPD分析师史蒂夫·贝克(Steve Baker)称,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苹果的高价产品很难再被消费者接受。贝克说:“在当前的环境下,苹果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价格问题。”

  但贝克同时指出:”尽管苹果产品销量当前遭遇挑战,但最终,苹果可能要比其他PC厂商更有利可图。”(李明)

  相关报道:

  苹果Mac机迎25岁生日 乔布斯振兴功不可没(图)

  苹果申请OS X专利取消Mac前缀

  传苹果将发17英寸MacBook Pro及新Mac Min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