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全球企业咨询布局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日前,IBM宣布其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团队正式进驻深圳,并举办“中国卓越企业CEO论坛”。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此次布局深圳,能够为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优秀企业提供快速获取IBM中国及全球资讯的窗口。

  论坛上,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马克·查普曼介绍了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卓越的服务能力以及全球共享的服务经验,表示将助力珠三角地区优秀企业更好地迈向成功。香港中文大学郎咸平教授和香港科技大学王嘉陵教授则分别从企业战略和战略思维方面与深圳企业CEO进行了深入沟通。(李长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