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预计微软第四季度推出Windows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周四美国股市总体上涨,但微软股价下跌,归因于分析师下调微软营收和盈利预期,同时预计Windows 7将在第四季度推出。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霍尔特(Adam Holt)表示,将微软2009年营收预期由608亿美元下调至596亿美元,将2010年营收预期由616亿美元下调至589亿美元。他还将微软2009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8美分至1.65美元,将2010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19美分至1.70美元。

  霍尔特表示,预计09年全年全球PC销售将下降11%,他此前曾预计下降2%。

  霍尔特指出,上次经济衰退期间,2001年PC销售下降4%,但考虑到“消费者支出疲弱并且此次经济衰退是全球性的”,这次经济衰退期间PC销售降幅将扩大。

  此外,小巧和廉价的上网本、新兴市场的销售以及PC厂商推迟产品升级还对PC价格产生压力。霍尔特预计,2009年上网本销量将占PC总销量的13%,该比例2010年将升至18%。

  霍尔特认为,由于很多上网本没有捆绑安装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预计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均售价将下降15%至56美元。不过,预计在第四季度Windows 7发布后情况将有所改善。

  微软股价周四下跌10美分,至17.01美元,降幅为0.58%。(宁弦)

  相关报道:

  分析师预计微软7月完成Windows 7开发

  微软证实Windows 7允许用户禁用IE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