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传志称联想控股或将考虑香港发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32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联想相当大的市场是在中国国内,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国内的股市发行股票,但是在目前形势下,董事会会再做新的考虑。”全国人大代表、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11日在两会新闻中心接受集体采访时表示。

  今年2月,柳传志重掌联想。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作为中国最大的IT企业,联想采取怎样的投资战略,如何稳住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这些话题是现场中外记者们的关注焦点。

  柳传志说,联想是否回归A股市场还要等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柳传志强调,联想集团目前没有研究过在香港发行债券的问题,但是联想集团的母公司联想控股可能有所考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