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电脑下乡今明出结果:7家厂商被传落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2: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凌晨消息,来自PC业界的消息称,电脑下乡的产品招标结果很可能在今明两天内对外公布,7家PC厂商被传落标,14家厂商中标。

  原定于3月1号对外公布的“家电下乡”电脑产品招标结果,并未如期公布。新浪科技3日晚间向几家PC厂商问询,对方均表示尚未接到正式通知,还不确定自己中标的情况,都在焦急的期盼中。

  有PC厂商透露,根据他们打听到的非官方消息,结果很可能在今天、最迟明天对外公布。PC业界还传言,本次投标的21家厂商中,7家落标,无缘电脑下乡,具体涉及哪些厂商还不清楚。一家国内PC厂商的负责人说,这7家落选的PC厂商,有3家在2月19号投标的当天,因为一些硬性条件不符合要求,当场已经被通知落选。

  即使有14家PC厂商中标,也并不意味着他们投标的产品会全部中标。业内预计,一些实力较弱的PC厂商,可能只有部分电脑中标。按照要求,PC厂商最多能报15款电脑,联想、方正、海尔、同方等大多PC厂商上报的款式都达到了上限15款或10多款。据了解,18家PC厂商参与竞标的电脑有164款,其中台式机104款,笔记本(包括上网本)60款,平均每家厂商参与竞标的电脑为9台。

  据悉,本次参与家电下乡的品牌共有21个,其中16个大陆品牌,3个台系品牌,2个国外品牌。16个大陆品牌为:联想、海尔、方正、同方、长城、神舟、TCL、七喜、浪潮、万利达、满疆(只申请在北京)、卓尔(长春)、雄风(广东)、合智思创(重庆)、沐泽、西南(重庆),3个台系品牌为明基、华硕、宏碁,国外品牌为惠普及戴尔。(立雄)

     相关报道:

    电脑下乡倒计时最后一公里谁来跑

    电脑下乡3月1日正式启动 21家PC厂商参与竞标

    电脑下乡或催生数百亿市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