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高管愿与雅虎谈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3:44  竞报

  竞报讯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巴尔默本周二表示,2009年下半年该公司仍将面临艰难环境。巴尔默在纽约的一次金融分析师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经济会在一个较长时期内延续相对低迷的势头。微软的所有业务都将受到经济衰退的不利影响。”他指出,该公司将继续谨慎管理资金,但当前的费用处于适宜水平,能够使公司保持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巴尔默还表示,尽管财务前景黯淡,他们仍会继续投资于研发,以促进公司的长期增长。

  巴尔默还重申,他希望与雅虎公司新任总裁巴尔茨商谈一项互联网搜索交易;微软正在竭力缩小与行业领头羊谷歌的差距。雅虎发言人不愿对此置评。

  巴尔默在纽约发表讲话时,微软在华盛顿州雷蒙德总部进行了一次技术展示活动,微软在这次活动上展示了在各个未来科技领域的投资。

  在展示的诸多新奇发明中,包括了一个全方位投影仪,或许未来有一天可以用来进行视频会议,将与会者的影像投射在墙壁上。微软还展示了一个遥控器,在空中晃动字母形状就可以在电视屏幕上输入文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