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限期MSN用户两月内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伟)记者近日证实,微软计划用两个时间逐步将MSN全球用户都升级到其最新发布的MSN9.0稳定版本上,届时,未能进行升级的用户将无法正常登录。

  微软方面称,2月17日发布的MSN最新版本是针对去年12月推出的2009正式版进行了一些漏洞修复,并提升了系统安全和稳定性,同时,通过最新版本的MSN,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新版WindowsLive带来的更佳服务与体验。据介绍,新版Messenger9.0增加了常用联系人、群等功能,方便了用户与好友的沟通。Messen-ger用户还可以通过摄像头录制自己的动态视频头像,录制聊天过程中的动态表情视频或图片,为好友选择特定的上下线音乐,选择个性化的主题图案等。

  由于安全问题而不得不要求用户升级新版本的现象已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2005年,就曾经出现过由于两家安全公司公布了MSNMessenger存在的安全漏洞详细代码,导致微软强制要求所有用户升级,未能升级的用户则不能正常登录。

  按照微软的计划,将用两个月的时间分阶段来完成客户端版本升级,自2月17日起,微软已开始对现有WindowsLiveMessenger2009正式版(包括Beta版本用户)进行提示升级,而对于此前的Messenger8.1和Messenger8.5的用户,微软将从2月25日开始进行提示用户进行升级,并在4月中旬完成全部用户的版本升级。

网友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