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7为赶进度不顾测试人员反馈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8: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Windows 7技术测试人员抱怨,称微软为了赶进度发布Windows 7,而不顾技术测试人员的反馈结果。

  到目前为止,微软尚未明确宣布Windows 7的确切上市日期。这样,一旦Windows 7出现漏洞,微软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修复,而不用担心“跳票”问题。

  但现在,Windows 7测试版已经出现重大漏洞,可微软并未调整Windows 7开发进度,而是决定在RC版本中修复该问题,而不是再发布一个Beta 2。

  此外,还有迹象表明,微软希望尽早发布Windows 7。日前有技术测试人员抱怨,称微软只重视合作伙伴和大众测试用户的反馈,而不重视技术测试人员的反馈结果。

  即使该消息只有50%的准确性,如果今年圣诞购物旺季前不能看到预装Windows 7的PC机,那才令人吃惊。

  作者:友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