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烨预警:方正科技08年业绩不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5: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蓝烨预警:方正科技08年业绩不理想

图为方正科技总裁蓝烨在媒体沟通会上(新浪科技 牛立雄摄)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下午消息,方正科技总裁蓝烨19日下午表示,方正科技08年业绩不理想,与预期有差距。

  2月19日下午,履新半年的蓝烨在北京首次约见部分媒体,分享他加盟方正以来的感受。在问及方正科技2008年的业绩时,蓝烨表示,具体的财报将会发布上市公司公告,他不便透露,但总体而言,“整体情况并不理想,与预期有差距”。

  蓝烨说,他是去年10月加盟方正的,接下来的两个月还在了解学习、掌控情况中,所以他的业绩在2008年并无体现出来。对于业绩不理想的原因,蓝烨表示,这里面既有经济环境的因素,也有市场竞争加剧的原因,还有方正科技自身的一些原因。

  对于2009年,蓝烨制订了一个相对保守的目标:台式机增速达到行业平均的1.1至1.2倍,笔记本为行业平均的1.5倍。蓝烨解释说,之所以目标相对保守,主要是因为方正科技的健康发展更重要,比如利润率、客户资源的积累。(立雄)

  相关报道:

  方正科技新架构出炉:笔记本独立为事业部

  方正科技:09年上网本将达到笔记本销量15%

  方正科技:电脑下乡有望催生数百亿元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