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电子与柯达陷入技术专利诉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3: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8日消息 三星电子和柯达似乎要陷入一场专利战争中,目前这两个公司分别针对对方提起诉讼。

  三星电子本周向美国贸易委员会递交诉讼,称柯达侵犯其技术专利,对于存在侵权争议的柯达数码相机产品,应该禁止进口。

  三星的这起诉讼被视为对柯达之前对其诉讼的回应,2008年11月,柯达指控三星电子和LG侵犯了其技术专利,同年12月,美国贸易会员会表决调查此事。

  作者:该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