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称个别电脑有问题:数量在2000台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汛) 从上周开始,有匿名邮件爆料,称联想近百万台电脑的主板存在质量问题。联想相关负责人昨日回应称,确有个别批次的主板电容存在问题,但问题电脑仅有2000台左右,且这一问题属于常见故障,早在去年就已解决。

  这封匿名邮件的发信者自称是联想的客服人员,根据他的说法,联想有百万台电脑因主板上有不良电容,导致大量投诉。“简单地说,凡是使用了这款主板的机器绝对不能24小时开机,否则机器寿命不会超过8个月。”该人士表示,问题电脑加在一起有近100万台。

  对于这一指责,联想方面昨日做出回应称,这一问题实际上出现在去年,目前已经主动与采购相关批次产品的客户进行了沟通,一旦有问题就会提供免费更换主板服务。此外,联想也和部件供应厂商联合进行了测试,确认只有个别批次的主板电容存在问题,数量在2000台左右。

  此外,昨日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此举很可能是某个联想签约服务商与联想发生纠纷后的泄愤行为。

  相关报道:

  视频:联想回应百万台电脑不过关事件

  联想确认个别主机板有问题 午后股价跌逾3%

  联想斥百万PC质量不过关报料者不负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