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拟将所有不直接与客户打交道岗位撤出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20: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计划将所有不与客户直接打交道的岗位撤出北美地区,将在职员工转岗到成本较低的国家和地区。

  有媒体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IBM向最近在美国和加拿大被裁减的2000名员工提供了新的工作岗位:转岗到中国、巴西、印度和欧洲等成本较低的国家和地区。

  有IBM员工报料称,不仅仅是被裁减员工,在职员工也被要求转岗到成本较低的国家和地区,“转岗员工工资与所在国家和地区相当,公司会支付搬家费,但没有规定工作期限,或者保证他们会回到原来所在国家工作。管理人员例外。IBM的目标是将所有不与客户直接打交道的岗位撤出北美地区。”(志翔)

  相关报道:

  美行业组织拟调查IBM微软“血汗工厂”

  IBM:“老大哥”也娱乐

  英才杂志:98岁IBM提前避险

  IBM向被裁员工提供海外就业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