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建议用户升级Vista后再部署Windows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7: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高级产品主管加夫里拉·舒斯特(Gavriella Schuster)周三表示,企业用户应该先升级到Windows Vista,然后再部署Windows 7。

  由于Vista系统自身表现欠佳,很多企业用户计划从XP直接升级到Windows 7。据调研机构Forrester数据显示,在整个北美和欧洲企业市场,Vista当前的普及率还不到10%。

  尽管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即将发布,但舒斯特仍极力劝说企业用户先升级到Vista,然后再部署Windows 7。

  舒斯特称,在Windows 7上市前,很多软件开发商的软件将不再支持XP。同时,又不可能迅速支持Windows 7。对于企业而言,这很危险。

  此外,从XP直接升级到Windows 7,必将遭遇很多问题。但如果先升级到Vista,再部署Windows 7,这样的顺序升级会很平滑。

  舒斯特还称,从技术角度讲,在新PC中部署Vista系统反而比安装XP更节省成本,将来升级到Windows 7时也会得到回报。

  作者:友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