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亚马逊推出新款Kindle电子阅读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23:56  新浪科技

详讯:亚马逊推出新款Kindle电子阅读器

新版Kindle电子阅读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天推出了新款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2,该产品在设计、电池使用时间、翻页速度以及存储容量方面都与上一版本有明显改进。

  新款Kindle今天可以在亚马逊网站预定,并将在2月24日发货。除了可以用无线方式下载内容之外,新款Kindle的设计也更为轻便、电池使用时间更长、翻页速度更快,可存储容量是上一版本的七倍,图像显示更为锐利,并提供了“帮我阅读”功能。

  目前,Kindle书店提供了超过23万本图书,包括《纽约时报》所评出的110本最畅销图书和最新图书,其中有103本的售价仅为9.99美元,另外还有许多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优秀杂志和报纸及1200个不同的博客内容。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称:“除了具备用户在第一版Kindle中所喜爱功能之外,Kindle 2更为轻便、快速、清晰,电池寿命更长,可保存数百本图书。如果用户愿意,Kindle 2还可以为用户‘读’书。”他表示:“虽然Kindle 2令人兴奋,但我们也清楚如果没有丰富的内容支持,该产品将一无是处。所以我们在Kindle商店中为用户准备了超过23万本图书。”(肖恩)

    相关报道:

    快讯:亚马逊推出新款Kindle

    福布斯:Kindle或改变传统出版业格局

    亚马逊Kindle 2真机图片曝光(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