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7部分版本价格疑似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 10:46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今天国外IT网站Ars Technica报道称他们获得Windows 7的部分版本价格内幕,发表后不久该网站曾一度删除该文章,但后来又重新将其张贴到了网站上,Ars Technica表示这一消息是来自一位匿名人士的投递。

  目前微软官方没有正式宣布Windows 7的价格,当媒体就Ars Technica的这篇报道采访微软时,他们表示公司“关于很多细节的决策目前还在讨论中,包括价格问题,一旦我们有任何进展就会和大众分享的。”

  以下是Ars Technica报道的Windows 7四种版本的售价(不是升级版本价格):

  Windows 7 Starter:199美元;

  Windows 7 Home Premium:259美元;

  Windows 7 Professional:299美元;

  Windows 7 Ultimate:319美元。

  很奇怪这里包括Starter版本的价格,因为它只提供给OEM厂商而不会面向大众发售,而且从上面的价格体系来看,Windows 7和Vista在一些方面有些差异,比如说Windows 7 Ultimate版本的价格比Vista Ultimate要低80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