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周五上涨11%报收于1.6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7: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周五上涨11%报收于1.62港元

联想2009年2月6日股价图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17:00消息,联想集团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并进行了管理层调整。受此消息影响,联想今日上涨11%,报收于1.62港元。

  截至收盘,联想股票上涨0.16港元,报收于1.62港元,涨幅达11%;过去52周联想最高股价为6.75港元,最低股价为1.35港元。

  联想集团昨日公布截至2008年12月31日止第三季度业绩,净亏损9700万美元。柳传志重新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元庆重新担任CEO接替威廉•阿梅里奥的职位,罗里·里德(Rory Read)被任命为新设立的总裁兼COO。(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