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高盛担忧联想现金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瑞信与高盛今日分别发表研究报告,都对联想现金流表示担心。

  瑞信估计联想在未来三个季度继续亏损,预计受到支付1.2亿美元重组费用的拖累,集团的亏损将扩大至1.87亿美元。联想集团虽有18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但估计其现金状况将受到业绩持续向下影响,公司股价短期会受压。

  高盛称联想已经度过最坏时刻,但未来两季自由现金流量维持贫乏,利润率也会继续受压,怀疑联想能否将9.9%的毛利率稳定住。高盛正研讨联想的评级及目标价。(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