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将联想目标价降到1.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将联想目标价由1.40港元降到1.30港元﹐已将对联想09财年的每股亏损预测由早前的0.01港元扩大至0.11港元。

  摩根士丹利将10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由早前的0.12港元降到0.11港元。在此之前联想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疲软的第三财季业绩﹔还指出﹐杨元庆将接替阿梅里奥出任CEO﹐后者将离任。摩根士丹利称﹐虽然联想重点强调执行力﹐但该行相信转而看好联想还为时尚早。在第三财季联想的个人电脑市场占有率继续萎缩﹔虽然重组措施旨在降低固定成本﹐但调整涉及消费者业务﹐这是一个更大的挑战﹐且需要时间消化。维持减持评级。(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