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日报:柳传志重任联想董事局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1: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记者王政)联想集团今天公布的2008/2009财年第三季度(2008年10月1日—12月31日)业绩显示,集团全球个人电脑销量同比下降5%,净亏损9700万美元。随即,联想董事会宣布调整公司管理层,柳传志重新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元庆重新担任CEO(首席执行官),罗里·里德(Rory Read)被任命为新设立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在过去一个季度,联想集团和全球其他企业一样,深受全球经济形势动荡的影响。虽然,集团在中国的整体市场份额增加1.8个百分点至30.5%,但是由于全球商用个人电脑(特别是高端个人电脑)销量持续减少,以及中国个人电脑市场总销量下降7%,联想的业绩还是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