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博社:联想亏损是预期三倍 股票评级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联想宣布2008财年第三季净亏损9670万美元,这是此前彭博社对4名分析师调查中预期亏损的3倍。

  彭博社在报道中称,由于受到企业级客户需求降低及中国经济衰退的影响,联想与竞争对手惠普和宏碁的距离进一步拉大。

  分析师预计,受裁员费用影响联想当前季度将会继续亏损。里昂证券亚太市场分析师Jenny Lai表示:“由于经济低迷,扭亏为盈依然很难。联想目前最为担忧是美国和西欧的市场份额丧失。”她给联想股票的评级是“出售”。

  作者:阴逆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