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联想应适应行业趋势将生产外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联想200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净亏损9700万美元。公司同时宣布调整管理层,杨元庆重任CEO,柳传志重回公司任董事局主席,分析师认为联想应适应行业趋势将生产外包。

  《纽约时报》报道中称,阿梅里奥致力于将联想打造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并为联想引入了至少5位戴尔高管。分析师认为联想雇用阿梅里奥这名外籍高管管理一家中国公司是一次大胆尝试。不过分析师认为这不能改善公司的盈利情况。联想在个人电脑市场不断丧失领地,随后又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

  分析师认为联想急需一场变革,因为个人电脑产业如今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低成本电脑充斥市场,更多厂商倾向于产品外包。瑞银科技分析师Arthur Hsieh表示,“当前情况下联想须采取非常措施,因为目前个人电脑已经是日用品了,但联想还在自己生产大部分产品,而整个行业趋势是生产外包。”

  作者:阴逆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