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梅里奥卸任感言:联想已跻身全球PC领先企业

  联想集团原CEO阿梅里奥昨天表示,在过去三年中联想成功推行国际战略,已跻身全球PC领先企业行列,他对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在过去三年中,我们成功地推行了国际战略,联想集团已经加入到全球PC领先企业行列。”阿梅里奥表示,联想的品牌在全球得到认可,在质量和创新方面获得了良好声誉,客户服务世界一流。

  阿梅里奥表示,为团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联想集团5日中午宣布,创始人兼董事柳传志将重新担任董事局主席,现任主席杨元庆将转任CEO,原CEO威廉·阿梅里奥将在担任公司顾问至今年9月后离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