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回应博客质疑 坚称Windows 7安全性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4: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对博客质疑Windows 7存在安全漏洞做出回应,称Windows 7安全性能良好,并坚称无需对软件进行调整。

  微软表示,Windows 7的用户控制功能(以下简称“UAC”)并不存在安全缺陷。

  昨天,网上又曝出Windows7 UAC的第二个漏洞,在Windows7的默认安全设置下,恶意软件不需要关闭UAC功能就可以利用该漏洞将自己升级为管理员权限,而UAC不会给出任何提醒。(王飞)

  相关报道:

  鲍尔默敦促企业将PC升级至Windows 7

  微软确认XP用户可直接升至Windows 7

  Windows 7将发布6个版本均支持上网本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