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尔默敦促企业将PC升级至Windows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20: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间消息,据科技博客alleyinsider报道,Windows Vista绝对是微软一个败笔:迄今为止,仍然有71%的企业PC在运行Windows XP(以下简称“XP”)。微软说服企业升级到Windows 7并非易事。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如果企业PC仍然运行XP,员工会认为老板“落伍”,“如果仍然使用一款4、5年前问世的操作系统,大多数员工会问老板:企业的PC怎么还不如他们自己家中的PC呢?”

  微软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当前所有企业都会遭遇的问题——经济衰退背景下需求低迷,还包括由XP升级到Windows 7并非易事。测试表明,由Windows Vista升级到Windows 7相对简单。对于企业而言,升级操作系统不仅仅需要购买新许可,还需要测试并重新安装软件。(志翔)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