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CFO:目前没有进一步裁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7: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黄伟明5日下午表示,除了1月上旬宣布的2500人裁员外,联想没有其他的裁员计划。

  5日中午,联想集团发布了第三财务季度的财报,并宣布了高层更替计划。下午15:30,联想集团举行了财报媒体电话会议。黄伟明在电话会议上表示,除了1个月前宣布的2500人裁员计划外,联想没有进一步的裁员计划,“在这方面我们没有特别的隐瞒。”此前,业界,特别是中国区员工一直担忧联想有进一步的裁员计划。

  联想于1月8日宣布,将亚太区与大中华区合并,并在海外裁员2500人,重组成本为1.5亿美元,节省成本3亿美元。

  联想集团5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三财季亏损9300万美元,创始人兼董事柳传志重新担任董事局主席,现任主席杨元庆转任CEO,原CEO威廉·阿梅里奥将在担任公司顾问至今年9月后离职,联想现任企业运营高级副总裁Rory Read将出任新设立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立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