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I中国总编刘克丽:杨柳配让人看到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7:0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5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认为,联想在这个特殊的经济形势下发布橙色预警,勇气令人赞叹,杨柳配也将帮助联想走出困境。

  今日,联想宣布调整公司管理层,以加强公司实现长期全球战略的能力。据悉,素有“中国IT业教父”之称的联想公司创始人、联想第一代领导人柳传志将重新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

  另外,杨元庆则重掌CEO一职,此前杨元庆在2001~2004年(并购IBM PCD之前)担任该职务。威廉·阿梅里奥则将在今年9月份离职。联想集团企业运营高级副总裁Rory Read先生被任命为新设立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此次人事调整与即日起生效。

  业内资深人士、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此杨元庆非彼杨元庆。我的意思是,联想如今的高管随着联想的国际化步伐已经成长为全面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刘克丽回顾说,“在1996年,杨元庆的英文还不是很好,而在2005年,他已经成为一个用流利英文畅所欲言的高管。他完全胜任现在的职务。”

  谈到柳传志出山重新担任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刘克丽表示,“柳传志复出担任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