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预计联想三财季净亏58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6: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五位分析师预计联想集团(0992.HK)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将亏损5800万美元。

  接受国外通讯社调查的五位分析师预计联想集团第三财季将净亏损58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实现纯利1.717亿美元。该公司业绩将于周四午间公布。

  联想上个月表示﹐预计第三财季出现重大亏损﹐原因是全球个人电脑需求下降﹔还计划裁员11%﹐这是节约成本的举措之一。中银香港的分析师Frank He预期联想2009年上半年难以扭亏为盈,给予该股卖出评级﹐目标价1.25港元。(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