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收购美国一家IT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 05: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中国最大个人电脑制造商联想集团昨天发表的声明称,公司已与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SwitchboxLabs创业公司达成了收购协议。不过,双方并没有透露这次收购的具体价格。这就意味着联想集团的海外扩张战略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根据交易协议,Switchbox的联合创办人麦克尔·斯沃特将被任命为联想集团的高级副主席,并且直接向联想首席执行官报告业务进展情况;斯沃特有着丰富的IT业管理经验,在创办Switchbox之前,他曾担任微软集团副主席一职。此外,Switchbox还将有两位联合创始人加入联想。

  联想集团在声明中表示,Switchbox主要致力于“新的消费者技术”。联想集团希望通过收购Switchbox,进一步提高联想电脑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因为对方可以提供先进技术来完善联想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