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大液晶面板商康宁裁员3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 22: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液晶面板生产商康宁公司(GLW.NYSE)宣布,由于产品需求下降该公司将裁员3500人,相当于其员工总数13%。

  与此同时,康宁还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下滑65%,从上年同期的7.17亿美元,合每股45美分,降至2.46亿美元,合每股65美分。

  不包括特殊项目在内,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3美分,远远低于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美分。康宁季度营收下降了31%,从上年同期的15.8亿美元降至10.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6亿美元。

  去年12月,由于液晶显示器市场的波动,康宁收回了第四季财务预测。此前该公司曾表示,第四季每股盈利将低于更早时预期的20-28美分,营收将达11亿-12亿美元。

  康宁现有员工2.7万人,该公司表示,此次裁员将导致其第一财季计入1.15亿-1.65亿美元的税前重组开支,并将使其每年节约1.50亿-2亿美元。

  此外,康宁还计划裁减1400多个临时岗位。(木木)

    相关报道:

    快讯:康宁宣布将裁员3500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