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CEO鲍尔默称美国经济将缓慢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 11: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五在出席一个会议时表示,美国经济要在一年后才会走出低谷,并在随后几年内步入缓慢发展的轨道。

  日前,鲍尔默宣布将进行该公司最大规模裁员,预计将裁减约5000个职位,占该公司员工总数的5%,并表示此举措是“正确决定”。在周五的会议上,鲍尔默被问及对经济的看法,他表示:“宏观经济在一年可能会探底,但我认为此次经济低谷将好于1929年。宏观经济将出现下滑并在低谷徘徊,数年后才会开始缓慢增长。”

  微软于周四发布财报,同时宣布裁员,引发股市动荡。微软股价当天下跌12%,创下11年新低。周五该股仅反弹0.53%,收于17.20美元。(肖恩)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