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IE8 RC1下周一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9: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于下周一发布IE8 RC1。

  微软UX及兼容性程序经理弗兰克·奥利弗(Frank Olivier)在博客中证实:“我们即将按发布IE8 RC1。”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在1月26日(下周一)发布IE8 RC1。

  此次发布的IE8 RC1只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而不支持Windows 7。未来几周内,微软将针对Windows 7发布更新版本的IE8。

  另有消息称,微软已经推迟了Windows Vista SP2的发布日期。按原计划,Vista SP2将于今年4月发布,而此次推迟到5月或6月发布。

  作者:友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