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CEO去年进账42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二称,该公司CEO马克·赫德(Mark Hurd)2008年薪酬为4250万美元,其中包括前几年应得的奖金。

  惠普周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赫德2008年的工资为150万美元,奖金为530万美元,股票奖励价值1290万美元,非股票激励计划薪酬价值1860万美元。另外,赫德还获得了价值42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和其他津贴。

  自2005年4月出任CEO以来,赫德帮助惠普从戴尔手中夺回PC市场老大宝座,将年营收提高至逾1000亿美元。惠普目前是全球最大的IT产品提供商。(清泉)

  相关报道:

  2008年十大科技领袖惠普CEO赫德居首(组图)

  惠普CEO赫德2007年薪酬居美IT公司榜首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