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士称乔布斯胰腺癌没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4: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称,乔布斯的胰腺癌没有复发,但其身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出了问题。医生还建议乔布斯为自己减压,压力大会使其病情恶化。

  苹果发言人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表示,除了乔布斯的信件外,公司“无可奉告”。

  美国投资公司Needham分析师查尔斯·沃尔夫(Charles Wolf)称,资本市场担心会出现最糟糕的情况,“鉴于乔布斯曾患过胰腺癌,资本市场认为乔布斯可能无法再回苹果工作是合情合理的。”

  Jacob Internet Fund创始人莱恩·雅各布(Ryan Jacob)说,“乔布斯上周的信件是为了让人们相信,其病情并不严重,但显然其病情要比最初认为的严重。这令人不安。”(清泉)

  相关报道:

  乔布斯宣布病休6个月 COO接管公司

  乔布斯致员工信曝光:病情比想象中复杂

  乔布斯病休刺激苹果盘后跌7.3%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